close

  
20110213575.jpg

自從購買新的咖啡機已經約五個月,暫時仍未完全熟習其特性,水準不穩定,最好的水平大概沖成這樣子,勉強及格吧,如果在外面喝的是這樣我會收貨的,不過其實距離心目中理想的咖啡仍然甚遠。

去年工作極忙,忙碌之餘更渴求做一些感興趣的事,於是終於把心一橫添置一部新咖啡機,延續荒廢了幾年的咖啡日子,早已傷病纏身勞苦功高的舊機可以榮休矣。沖咖啡的十多分鐘,是讓腦袋休息,也是一種提醒,提醒自己要將喜歡的生活對討厭的工作的時間比例增加。

捱更抵夜費盡心力辛苦幾個月完成的工作,滿足感竟不及沖一杯好咖啡,做一碟好菜,這種荒謬感相信沒多少人能夠體會。

立此為証,寄望明年今日有顯著進步。能夠沖出理想的咖啡的話,証明有時間有心情,理想的生活就不遠了。

但願如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