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976年的電影,陣容鼎盛:羅拔迪尼路(Robert de Niro)、東尼寇蒂斯(Tony Curtis)、羅拔米湛(Robert Mitchum)、珍摩露(Jeanne Moreau)、積尼高遜(Jack Nicholson)、雷米蘭(Ray Milland),導演是伊力卡山(Elia Kazan)。

改編自史考特.費茲傑羅(F. Scott Fitzgerald)的小說,影壇大亨的故事,愛情加權力鬥爭,劇情乏善可陳。不過,看見大堆頭卡士的我早已不存寄望,反而找到點驚喜,導演拍得相當用心,六大明星中至少前五人皆有戲可演,導演花不少菲林捕捉演員表現情緒的微細變化,將注意力集中在這方面,感覺不錯。

本片應該是羅拔迪尼路和積尼高遜唯一合作的電影吧,兩位強勢的演員,兩場針鋒相對的對手戲,挺難能可貴的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