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子(Julianne Moore)懷疑丈夫(Liam Neeson)有外遇,聘請一名妓女(Amanda Seyfried)引誘丈夫回來匯報。妻子想證明丈夫是否不軌,卻不經不覺身陷情慾迷陣。

本片改編自2003年的法國片"Nathalie...",原作的水準也不怎麼樣,故事其實頗為牽強,就算丈夫本來行得正企得正,卻也未必受得了如此誘惑坐懷不亂吧,有哪個愚蠢的妻子會斗膽這般試驗丈夫呢?

原作的妻子、丈夫和妓女分別由Fanny Ardant、Gerard Depardieu和Emmanuelle Beart飾演。相比舊作,Liam Neeson正氣凜然,Gerard Depardieu卻眼神閃爍;Amanda Seyfried雖然胸前偉大,和Emmanuelle Beart比較畢竟像小妹妹,風情欠奉。原作的趣味在於,究竟妓女憶述與丈夫偷情的情節是事實還是虛構?本片嘛,一切明顯不過。導演Atom Egoyan早於1994年拍攝《性感俱樂部》(Exotica)成名,想不到十多年後技藝不過如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