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《那些年》並非特別好看。《那些年》厲害之處,是令你想起自己的「那些年」。

一部青春愛情片,拍得流暢自然,青春滿瀉,合格有餘了。男女主角柯震東和陳妍希外型非常討好,還要加添柯震東大量背面全裸鏡頭,而陳妍希的苦瓜干面口雖然一點不可愛,但是一旦寬容起來,那會笑的雙眼、梨窩淺笑......再加上誇張的打飛機等低俗笑料,本片編導九把刀和監製誠意十足之餘,無疑計算得也很盡。

片中許多情節都從未發生在我身上,但是也有一些熟口熟面、大同小異的;而最關鍵的是,只要也曾在青澀歲月愛過、傷過,總會感動的──不是被本片感動,是為自己的「那些年」感觸。

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,漂亮女孩果然「總是」跟胖子和大叔。

看罷三粒星的《那些年》,想起五粒星的「那些年」,不要忘記十粒星的「這些年」。

(天網恢恢,小心為上。:P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