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死了。

那是兩天前的事。

因為改了航班,要坐六小時車程,去另一個機場。平常兩小時的車程,已甚難捱,彎彎曲曲的山路,每次都令我氣血翻湧,後頸像被掏空了的暈眩,可以維持兩天。

好不容易,捱過了大半,談了幾次電話,低頭望着手機,暈眩加劇,最是難受。

又收到電話,我看一看來電顯示,眼前忽然金星直冒,不自覺的摸一摸後頸,真的掏空了!一陣白色炫光,淡出,我死了。

醒來時是第二天早上,比別人早了兩天。躺在酒店床上,後腦像被枕頭下的磁石吸住,很重。天花滿是刺眼的白色燈泡。

中間發生了什麼事?剪接,這正如剪接,有一段被留白了,被刻意隱藏了,神奇事跡都是這樣來的。

就如無數談時空重覆、洗腦、中邪的電影,我若無其事的收拾行李,施施然走到機場。

又回到死前的正常死人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