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民說:

就「佛山小悅悅」事件,有個埃及人是這樣評論的:「我們埃及65%的人每天過著2美元的生活,40%的人是文盲,但是這事要是發生在埃及,會有一百個人去救助小悅悅,會有一百個人去追肇事車輛,這是個信仰問題,不是財富水準問題,我們都信仰伊斯蘭。 」

我不知道伊斯蘭信仰是否如此慈悲心腸,熱心助人,伊斯蘭信仰也發動過不少戰爭。不過,現今中國不時發生一些悲劇或醜聞,顯得人民滅絕人性,卻是事實,而往往有評論歸咎於中國共產黨無神論,中國人沒有宗教信仰。

這當然是狗屁。

但是,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人真的沒有信仰嗎?才不!

共產主義者的信仰就是金錢!

只有將金錢看得天那麼大,才會想到共產。

當大眾都覺得沒有能力賺大錢,就眼紅別人的財富,想「共」別人的「產」。

當大眾都覺得有機會賺大錢,甚至都已經能夠累積財富,就出現了「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」,即是「資本主義」,所以每家書店最當眼位置都是教人創業、管理、賺錢的書籍,不論城市或鄉鎮的人民都關心國家的GDP......

幸好每個有信仰的國家都有不少人是無信仰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