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威夷中年律師(George Clooney飾演)平日公事繁忙忽略家庭,因為妻子一次滑浪意外將不久於人世,於是回家為她準備身後事,並重建和兩名女兒的關係,才發現妻子原來早有奸情。同時,家族祖傳的一大片土地獲買家青睞,大筆財富快將落袋,叔伯兄弟都在等他最後決定。

典型的溫情片,播了五分鐘就知道本片必定是說,一家人只好堅強坦然面對痛苦,對現實無奈接受,四個人少了一個卻團結融洽了,而那一塊地當然不賣。有笑有淚,淡然而不突兀,看得舒服,但是沒新意沒驚喜。

George Clooney是演得不錯,就是一個平凡人;雖然平凡人難演,但是以他的發揮機會又未至於足以成為影帝熱門吧。

雖然本片平平淡淡,但是有一句對白我喜歡,就是當Clooney叫奸夫去見妻子最後一面時,說:「Elizabeth is dying. Wait... Fuck you! And she's dying.」理性的普通人可以做的攻擊行為大概只限於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