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利物浦天才射手科拿(Robbie Fowler)重返英格蘭未能成事,原因是英冠球會黑池(Blackpool)開出條件是極盡侮辱的周薪100英鎊!別說科拿接受不了,我這非常「業餘」的足球迷也覺得黑池是發神經。

科拿18歲成名於利物浦,是典型的天才球員,腳法純熟,射門技巧精湛,有「新魯殊」(Ian Rush,一代中鋒)稱號,更被球迷尊稱「神」("God")。可惜,於26歲之齡被教練侯利亞(Gerard Houllier)逼走,正式被年輕四年的奧雲(Michael Owen)取代,從此不復當年勇。

曾遇一位同事也是前利物浦迷,和他一致認為科拿的腳下功夫比奧雲強得多,奧雲只是「跑得較快」而已,當然這不免有主觀成見,但是我等前利物浦球迷對於科拿大都投放了濃厚感情倒是千真萬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