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斯:「......歐聯卻是最令我憤怒的,因為很不公平,我射失了一個12碼。」 

若非球證執法不公,還有什麼不公平呢? 

自己沒有好好把握機會就喊「不公平」? 

拜仁決賽射十二碼輸了又「不公平」嗎? 

六合彩很不公平,我沒有買中六個號碼。 

除了球技,對美斯一點好感都沒有。 

以下轉自雅虎香港: 

美斯:歐聯被車路士淘汰真不公平 

巴塞隆拿台柱美斯表示,歐聯準決賽被車路士淘汰一幕,現在仍令他心如刀割,因為他覺得獲勝的應該是自己的球隊。 巴塞隆拿對車路士的兩回合比賽,場面上都佔據著絕對優勢。其中次回合在魯營球場的交鋒中,巴塞曾多打1人的情況下2-0領先,但卻被藍軍頑強地追成2-2,最終以2-3的總比分被淘汰出局。而車路士則一鼓作氣,在決賽中透過互射12碼擊敗拜仁,捧起了球會史上首個歐聯冠軍獎盃。 談到這件事,美斯仍覺得很心痛:「我錯過了西甲和歐聯冠軍,不過歐聯卻是最令我憤怒的,因為很不公平,我射失了一個12碼。不過來季我們會為更多冠軍而戰,而阿根廷國家隊也會力爭打入2014世界盃。」 功勳教頭哥迪奧拿現在已經離開巴塞隆拿,不過美斯有信心在新主帥維蘭路華的帶領下,紅藍軍團會繼續取得成功。 「奪得了那麼多榮譽後,要取代哥迪奧拿不是易事,不過我自小就認識維蘭路華,我們對他有很高的期望。過去幾年間我們與哥帥一起拿到了一切榮譽,希望以後繼續成功下去。」(Goal.com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