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國民教育嘉年華。想到「嘉年華」這點子的人真是有腦。

有攤位遊戲「引誘」小朋友「參與」,讓小朋友認識國民教育科之害云云,寓「學習」於遊戲中。

看電視新聞中,幾歲小孩在台上唱改了歌詞的《問我》,又有許多小孩「懂得」玩遊戲將標籤貼在「反對」國民教育科一欄上,更有不少豆丁可以看似「不假思索」的說出國民教育科的壞處。

真神人也!幾歲能懂「明辨是非」,長大後必是哲人!因為害怕政府對子女做的所謂「洗腦」行為,所以父母先行狠狠幹一趟,不幹白不幹!

 

深圳計劃推出自遊行一簽多行,香港某些媒體強烈反對,市民擔心旅遊配套設施承受不了,租金物價再被搶高云云。

國內旅客數量應該控制到「剛剛好」,最好是讓做零售的生意人多賺他們的錢,又讓香港人日常生活不要碰上內地遊客。

本來只是深圳放寬居民的出入境自由,簡化行政手續而已。香港人爭取中國民主自由?嘴巴說說而已,別太認真!

香港人喜歡遊日本、泰國、歐洲等地,為什麼又不用考慮推高人家的租金物價呢?

 

因為香港人就是不一樣!

 

某些香港人以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