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9年,伊朗伊斯蘭革命,激進分子衝擊美國領使館,脅持52名美國人質。六名美國人成功逃脫,得到加拿大領使庇護,但是激進分子正快要找出六人的身份,到時他們只有死路一條,中情局救援專家Mendez(Ben Affleck飾演)設計出一以拍電影為掩飾的驚險計劃,孤身營救六人。

看過本片Trailor,似乎頗為緊張刺激,估計一波三折,最後不知能否成功救走全部六人。昨晚難得有時間有精神,想看新片,就姑且找本片先睹為快。可惜新片難有保證,尤其是美國拍的動作片,正如無記的師奶劇,早已拍爛了。

Ben Affleck自導自演,片長兩小時,到一小時左右才到戲肉,有丁點緊張,而這丁點緊張不多不少一直帶到尾,一波而未有三折,有驚無險,甚覺失望。觀眾都知道故事是講救人,必需盡快入正題,然後弄個高潮迭起;本片前段拖得太長,後段平舖直叙,是兩大敗筆。

兩大老戲骨John Goodman和Alan Arkin助陣亦無補於事。

IMDB有8.3的高分,小弟早應警惕。

本想再湊興看我從不喜歡的007,一捧Javier Bardem的場,已無興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