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前在希慎廣場晚飯,座位旁邊的大屏幕上在放映《蝙蝠俠》,而那竟然是60年代的電視片集版本!是刻意懷舊還是念舊無從稽考,無論如何這早被遺忘的舊片難得再現,理應表揚:餐廳名字叫Wired Cafe。

這部《蝙蝠俠》片集拍於1966至1968年,小時候對蝙蝠俠最早的印象就是來自它,後來才有機會看到卡通片,而原裝正版的漫畫當然從來無緣出現眼前。當年盡量每集都追看,因為通常一個故事橫跨幾集,往往到最危急關頭又要等下回分解。

《蝙蝠俠》漫畫迷或Nolan版迷看見這五顏六色的《蝙蝠俠》想必隨時眼火爆,不過原來要數真正將蝙蝠俠帶到全世界深入民心,本片集應記一功:

http://www.geekscape.net/how-the-1960s-batman-television-series-helped-save-batma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