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an Bale 2004年瘋狂減磅的驚人之作。先別說故事,單憑以下照片,能壓抑好奇心不一睹究竟嗎?

一名生活枯燥的機械技工,已經失眠一年,體重每日遞減,終日神不守舍,疑神疑鬼。終於發生一連串怪事...... 

本片調子鬱悶,氣氛懸疑,故事令人聯想到《搏擊會》(Fight Club)實屬無可厚非,這裡就賣個關子。導演技法不算高明,這類撲朔迷離的電影,David Lynch才是老祖宗。 

瘋子演員沒幾個,Christian Bale拍畢本片又增肥接著拍《蝙蝠俠: 俠影之謎》(Batman Begins)。單單欣賞本片中Christian Bale的個人表演,已經足夠。看完會更明白,他在《擊情手足》(The Fighter)的演出怎麼能夠如此無懈可擊,原來早有試驗。

 片中還有青春不再的Jennifer Jason Leigh,飾演妓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