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聯決賽,拜仁慕尼黑對多蒙特,作為德國球迷感覺是早已勝利,反而一點不緊張。

雙方有高水平表現,合演一場精彩賽事。各自殺敗巴塞隆拿和皇家馬德理,最關鍵的武器是高速跑動和全場逼搶,今場決賽可謂最強對最強。

唯一遺憾是多蒙特臨場變節的天才前鋒葛斯因傷倦勤,後防大將曉姆斯帶傷上陣,實力打了一大折扣,2比1是合理戰果。

成也洛賓敗也洛賓,幾番錯失單刀良機,最後關頭卻又一錘定音,離隊前成為英雄叫人感動。

更扣人心弦的是兩位門將的比拼,維丹費拿的精彩撲救可謂打了德國國家隊領隊路維一記耳光,一吐烏氣;紐亞卻偏偏不甘後人,用實力證明一號門將當之無愧。

還有來斯的機靈,蘇保迪充滿霸氣護空門的飛鏟,列貝利的火氣,梅拿的肉緊,全場29次射門17次中龍門,夫復何求?

下季多蒙特面臨散班,高普能否再次點石成金;拜仁慕尼黑更換領隊,哥迪奧拿又可否延續盛世?且拭目以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