渴求喜劇,但願笑個人仰馬翻,原來一點不容易。

在網上胡亂東找西找些低俗笑片來看,竟然全部令人失望。

《40處男》(The 40 Year Old Virgin)★★

姑且妄信IMDB網民的推介,從來正眼也不看一眼的Steve Carell,也將就將就,或者有驚喜呢......

結果證明喜劇的主角真的最重要,笑了一次,最老套卻奏效的橋段,個半小時博一笑,算有收穫嗎?

《選賤瘋雲》(The Campaign)★★

選導演。《凸務之王》系列(Austin Powers)和《非常外父》系列導演Jay Roach,就容忍一下Will Ferrell和Zach Galifinanakis吧。

結果......又證明喜劇的主角真的最重要。公式化,打瞌睡之作。

《四十而感》(This is 40)★★★

一點也不好笑,因為原來並非笑片,節奏更像電視劇。探討中年危機,有耐性的話,反而感到頗有誠意。

《醉爆伴郎團3》(The Hangover Part III)★★

朋友推介,第一、二集雖然並非我所好,慣性警惕自己別存偏見,所以又給它一個機會。

公式過公式,半途睡著了,笑過一次。主角竟然是說話吊高八度的Ken Jeong,看完只想吊高導演。

《忘情三兄弟》(Primos)★★

新郎婚前被飛,表兄弟義氣行先陪他回鄉重遇舊情人。

西班牙小鎮景色怡人,故事溫情洋溢,可惜新意欠奉。

 

最後還是重看一次《大保齡離奇綁架》(又譯:謀殺綠腳趾)(The Big Lebowski)。

然後放棄追尋笑片行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