酗酒的年青編劇Marty(Colin Farrell)想寫一個電影劇本《七個變態佬》,只想到名字就再無頭緒。神神化化的老友Billy(Sam Rockwell)是偷狗賊,熱心為他提供素材。原來Billy和老拍檔Hans(Christopher Walken)都有鮮為人知的秘密,豈料又太歲頭上動土,碰上愛狗如命的黑幫老大(Woody Harrelson),情況一發不可收拾,《七個變態佬》竟不知不覺在現實上演。

本片劇本有新意有水準,人物設計性格鮮明又富神采,卡士陣容一流:一堆性格演員、又有美女(Abby Cornish和Olga Kurylenko),還有令人毛骨悚然的Tom Waits,走黑色喜劇路線,完全是Quentin Tarantino的拿手好戲,有潛力成為另一部Pulp Fiction。

可惜導演不是Tarantino,叫Martin McDonagh,也正是編劇,寫了一個夠瘋狂的劇本,導演卻一本正經。奈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