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退役狙擊手誤墮陷阱,被逼單挑政府高層犯罪集團;過時編導舊橋段明買明賣,衝擊老影迷忍耐力。

一名優秀的狙擊手(Mark Wahlberg)於一次行動中被上級遺棄,拍檔犧牲,從此退役隱居。幾年後一名額頭鑿著「奸」字的軍中高層找上門,竟然是要求他設計一個行刺總統的計劃以助政府防範刺客云云,而他竟然又會答應。

接著發生的當然是主角成了代罪羔羊,落難之時自然是只能找拍檔的遺孀/情人,而警方/軍方/中情局亦當然幾乎全是白痴/渾蛋/反派,除了新人或老兵。最後找個理由讓主角洗脫嫌疑,反正主角以一敵百又不會死,然後公刑也好私刑也罷將反派正法,大快人心。

假如本片不是拍於2007而是1967,倒還可以的。如今,除了開首有點吸引力外,隨著毫無新意的劇情發展,我慢慢地被「吸引」到「釣魚」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