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拔迪尼路(Robert de Niro)加尊特拉華達(John Travolta),近年少見難得認真又擔正,就算是爛片,我也找不到不看的理由。

波斯尼亞戰爭中僥倖生還的塞爾維亞軍人(John Travolta),多年後找上退役美國老兵(Robert de Niro)報仇,國家的仇恨由個人解決。

二人針鋒相對,大戰幾十回合,有批評說口水太多,脫離現實,亦不無道理。然而,一個是離棄家庭,自我放逐,獨居於荒野的老人;一個是一心只顧報仇,生活再沒有其他的獨身漢,兩人被戰爭摧毀半生,時間多的是,終於有宣洩的機會,又真的會甘心速戰速決,「草草了事」?

如此埋身肉搏的動作片,要數羅拔迪尼路上一部拍的,印象中還一時間想不出來,勉勉強強要算是1991年《海角驚魂》(Cape Fear)的最後一場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