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笑。比《醉爆伴郎團》(The Hangover)好笑得多,證明我是老餅。看The Hangover呵欠連連,看Last Vegas放聲大笑,我從來都寧願當老餅。

年屆七旬的富商(Michael Douglas飾演)終於決定結束單身貴族生涯,迎娶卅多歲的年輕女友,三位兒時聯群結黨的好友(Robert De Niro、Morgan Freeman和Kevin Kline)陪伴他到拉斯維加斯舉行婚前派對大玩一場,擺脫對年老的恐懼和無助,重拾對生活的熱情。

故事其實毫無新意,四位主角生活各有不如意,一次旅程領略到自己最需要、最適合的是什麼,如斯劇情實在熟口熟面。本片憑的是四位老演員的魅力,四人走在一起卻像十二歲小伙子般鬥嘴吹噓,觀眾輕易被撻著,全場開懷大笑。

四位老戲骨難得濟濟一堂攜手合演,Michael Douglas69歲,Robert De Niro70歲,真是時光飛逝!Morgan Freeman76歲,腰板挺直,真的76歲了嗎?總覺得Kevin Kline是後一輩的,卻原來也67歲!

所謂「有今生無來世」,捧場何需考慮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