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包圍政府總部,義憤填膺,好不有型!將來回想當年,自可滔滔不絕,認屎認屁。

「學生運動」,此四字在歷史上有其神聖地位,不容褻瀆。煽動一群學生打頭陣,百利而無一害。

中央政府退讓麼?證明抗爭成功!還不名留青史?

警方武力驅逐鎮壓麼?稚子何辜啊!大可激發市民同情心,引更多人參與「佔領中環」,才是重點。

說了一年,假如到頭來只有幾百人,「佔中三子」又顏面何存?

精人出口,笨人出手。由「七一預演佔中」到今天,「佔中三子」除了搖旗吶喊,又做了什麼?剃光頭?

早說了要「和平」的,任何參與人士有「非和平」的舉動就關他們烏事了,呵呵!

那些高談闊論,正義上身的名人、作家、寫手、普羅大眾,口說支持抗爭、罷課、佔中等等的,又有何兩樣?

在親朋好友之間以正義之士現身,年輕的顯得有理想,年紀大點的嘛,保留了一顆赤子之心啊!

都是不會輸的如意算盤。

所以,無論政府的方案是什麼,都別要收貨。他給一百,你要百五;他給二百,你要三百。

就那麼簡單。

這叫「爭取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