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齣電影引發網絡大戰、外交風波,豈能不先睹為快?

名人八卦娛樂電視節目主持(James Franco飾演)和監製(Seth Rogen飾演),收到北韓總統金正恩邀請往平壤獨家訪問,中情局靚女特務(Lizzy Caplan飾演)卻也登門造訪,要求兩人趁機謀殺金正恩,為美國政府除去眼中釘。

好一個如意算盤!指名道姓玩弄一個國家領導人,充滿綽頭。國際傳媒渲染的狂人,外人對他知之甚少,足夠神秘感下更可以大玩特玩。當事人又能奈得他何,控告誹謗?

意料之外,本片竟然並非瘋狂笑片,故事煞有介事的完整。Seth Rogen創作故事兼導演,一貫的風格,拍不好笑的喜劇。

James Franco本來英俊,不知如何化妝,樣貌改了丁點,卻變得極樣衰賤格,化妝術還真神奇。

我還是支持創作自由,若說不能開一國領袖的玩笑,差利卓別靈(Charles Chaplin)的《大獨裁者》(The Great Dictator)就無法面世了。只是,教宗少有地說的對,被玩弄的人憤怒繼而報復,也是「人之常情」,有些玩笑開了就要預備承擔後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