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result for golden state warriors champion

金州勇士(Golden State Warriors)不愧為勇士,勇奪今年NBA冠軍,真好!

好,因為耳目一新,不再是熟口熟面的幾隊傳統勁旅。

好,更因為團隊籃球戰勝了個人籃球。

克里夫蘭騎士(Cleveland Cavaliers)折損兩員大將,本來就戰鬥力大減。但是Lebron James不枉為當今第一號天王巨星,的確是一夫當關,萬夫莫敵。第二、三場澳洲後備Matthew Dellavedova死纏爛打,激發全隊拚勁搏命爭勝,James竟漸有大佬風範,更幾乎令我轉捧騎士。

然而,騎士輸掉第五場就註定要輸了,因為James始終是James,他說:「我有信心,因為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。」

士氣,就此丟落。為什麼他就不能說「因為騎士是世界最佳籃球隊」,或者「因為我有世界最佳隊友」呢?

當他說自己是「世界最佳」一刻,騎士已經再不可能成為「世界最佳」。

Lebron James或許是世界最佳籃球員,可是金州勇士才是今年最佳籃球隊。

自吹自擂者,強如Lebron James,依然討厭,何況一般人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