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result for mad max: fury road 瘋狂

未來世界,人類文明崩潰後的一片沙漠荒野,飛車、槍戰、打鬥、飛車、槍戰、打鬥、飛車、槍戰、打鬥......廢話少說,動作俐落,痛快淋漓!配上漫畫化的設計,樣貌奇醜又不堪一擊的大反派,cult味難掩。

要說劇情麼?就是幾丁人惡鬥龐大壞蛋集團,期望有更豐富內容的話要靠想像了。

1979年Mel Gibson主演的《霹靂神探怒掃飛車黨》(Mad Max),印象中並未如此超現實,大概是電腦特技一日千里,提供了足夠空間讓導演George Miller玩個夠吧。片名雖然叫Mad Max,Tom Hardy演Max卻又一次淪為無從發揮的配角,好明顯Charlize Theron才是抬起頭來的女中豪傑,儼然是《異形》中的Sigourney Weaver再生。

總之,要打打殺殺和飛車場面等官能刺激的,本片可算是極致,比許多近乎娘娘腔的超級英雄片又的確有霸氣得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