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result for 來自星星的pk

外星人PK(Aamir Khan)駕駛太空船來到地球,不幸被搶了太空船的搖控器,被迫滯留。PK千方百計只想回家,人家告訴他只有求助於神,才驚覺人類世界滿天神佛,人們好像什麼都搞錯了。PK大膽質疑宗教領袖,鬧出軒然大波,同時又愛上了仗義幫忙的女記者Jaggu(Anushka Sharma)。

PK問了一堆正常人都應該會問,而許多「正常人」卻竟然不懂得問的問題,挑戰宗教信仰的不合理。導演Rajkumar Hirani繼《三個傻瓜》(3 Idiots)抨擊印度教育制度後,再諷刺宗教,尤其在宗教狂熱的印度,的確難能可貴。最後並未去到盡,還是留一線,有點可惜。電影拍得流暢精彩,內容豐富,男主角生猛,女主角甜美,感情線動人,娛樂性十足。

小弟許多年前已經構思了類似的意念:一個外星人流落地球,對人類搞宗教神怪崇拜看不過眼的故事。只怨小弟並非創作人,執行力低。再好的意念,有沒有付諸實行的能力,是破紀錄的十億票房收入和零價值的區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