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martian movie poster的圖片搜尋結果

繼《雷霆救兵》(Saving Private Ryan)後,又一部眾志成城救Matt Damon!是片商認為Matt Damon特別討好所以值得拯救嗎?

太空人Mark Watney(Matt Damon飾演)在火星執行任務時遇上意外,同伴以為他必死無疑,將他獨自遺留在火星。憑著驚人毅力和樂觀性格,冷靜運用科學知識,Watney竟然奇蹟地生存,然後全球太空科學家傾力相救。

Ridley Scott的作品差不到哪裡,但是從來不是我所好。Matt Damon演的樂觀太空人,表面上沒有很多煽情情節,難度也正在此,說不上他演出好在哪裡,但是也沒有什麼瑕疵。主角人物形象建立於出眾的性格,而Matt Damon扶了一把。

本片彷彿是美國太空總署宣傳片,一個太空人童話故事,充滿正能量。難得借電影宣揚科學,值得多加一顆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