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ve jobs movie poster的圖片搜尋結果

Steve Jobs,蘋果教主,一代商業奇才,藝術家偏執狂,是現在無數人的偶像,大家對他的印象都記憶猶新,要拍他的傳奇絕對吃力不討好。

本片的宣傳說是改編自Steve Jobs生前唯一授權傳記,背景設定於三次關鍵產品的發佈會前,與工作拍檔的衝突,對女兒的矛盾,一連串爆發。這種劇本設計難免令人感覺堆砌,密集的對白需要觀眾的消化能力不俗,假若對Steve Jobs生平陌生的話恐怕只會吃不消。開首看見導演是Danny Boyle,心想先調低三十分期望,實屬明智。

幸好,Steve Jobs的故事擁有非凡魅力,人物一流,故事一流,演員也是一流。Michael Fassbender,當今四十歲以下最有實力男演員之一,為導演所累,要問鼎奧斯卡影帝要打定輸數;Kate Winslet,水準依舊。兩人都沒有令我失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