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result for dirty grandpa poster

年輕律師(Zac Efron飾演)一本正經,規行矩步,正忙於與未婚妻籌備婚禮。剛剛喪妻的爺爺(Robert de NIro飾演)卻看不過眼,要帶乖孫盡情放肆,過一個風流溝女的旅程。

片名Dirty Grandpa,導演Dan Mazer是波叔(Sacha Baron Cohen)三部曲的製片,擺明車馬是低俗性喜劇。影評、影迷、網站等極速批評為2016年最爛電影,現在才一月,不可謂不成功,哈哈!

羅拔迪尼路演的鹹濕爺爺,大概就是一個典型的Adam Sandler或Will Ferrell角色,可能再賤格十倍。一代影帝演一個低俗角色演得低俗到極致,自然再一次被垢病,說他沒有原則,曾經最認真的演員墮落至此云云。其實,今天荷里活又有幾個好劇本?假如他繼續演警察或黑幫,會是較不墮落還是更墮落?

低俗喜劇,較好的和較差的的分別,在於是否好笑。好幾次笑到幾乎標眼淚,這才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