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我大半是為了支持John Goodman,也因為本片的神秘。

離家出走的女子Michelle(Mary Elizabeth Winstead 飾演)遇上車禍,甦醒後發現被困在一地牢密室中,地牢主人(John Goodman 飾演)聲稱是她救命恩人,外面被襲擊,已經不能生活,也沒有其他生還者,只有躲在地牢裡才能逃過一劫。地牢中還有另一個男子,卻聲稱是為了逃命進來的。Michelle在半信半疑間漸漸適應三人生活,但是求知真相的念頭一直沒有消滅。

本片監製J.J. Abrams以玩神秘見稱,本片公映前不夠兩個月才公佈,連兩位主角在拍攝途中也不知道電影名字,就是為了保持神秘感。事實上,對於欣賞本片,神秘感至關重要,你也會一直在半信半疑,未到最後也不能斷定真相是什麼。

John Goodman是一直被忽略的一流演員,演繹這位神經兮兮的主人極富深度;Mary Elizabeth Winstead倒是錦上添花,演繹受害人的恐懼和決心非常出色。

有些人可能會不喜歡結局,但是電影箇中一個半小時的體驗,已經足以讓其堪稱高水準的驚慄電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