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首先是被電影預告中一幕泳池失去重力狀態震撼,當然一向頗喜歡Jennifer Lawrence,更重要的是:太空題材,簡單故事,緩慢節奏,適合小兒,總愛唱反調的他肯和我們看一部電影真不容易,作為電影迷終於能夠達成這麼一個卑微的願望真滿足。

未來世界,一架太空船載著五百多人去外太空一個美麗的星球移民,航程120年,其中兩位乘客(Chris Pratt 和 Jennifer Lawrence)卻「不幸」意外提早九十年甦醒,不幸中之大幸,他倆愛上了。

愛情至上,幸福何求?電影中的主旨雖然是老生常談,還是挺有意思的。導演是挪威電影《獵頭遊戲》(Headhunters)的Morten Tyldum,故事不特別精彩,泳池一場不是重點,結局是動人的。

戲裡不及戲外的好看,兒子一直看得十分投入,看著他,就值得。

最後忍不住要說:電影中譯名九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