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problem with the world is that the intelligent people are full of doubts, while the stupid ones are full of confidence.” (這世界的問題,源於有智慧的人滿腦懷疑,蠢材卻充滿信心。)- Charles Bukowski

 

昨晚無意中讀到以上金石良言,放諸今日香港亂局,真是精警。

Charles Bukowski,美國詩人。我不讀詩,不懂詩,也不喜歡詩,只知道有此詩人。名人名句,有時候倒會看看,好奇一查,還有些好句。

 

“If you're losing your soul and you know it, then you've still got a soul left to lose”(如果你在喪失靈魂,而你知道,那麼你仍然擁有一個靈魂未喪失掉。)

 

連人格都喪失了,道德底線都沒有,還談什麼民主自由?

現在都沒有人談「人格」了。

一堆曱甴,穿上西裝,高呼普世價值。

天天月月年年在鬥爭,只有鬥爭;鬥爭,恰巧是牠們口中最痛恨的政權最根本的基因。一樣的手法,一樣的口吻。墮進一樣的藩籬,玩一樣的遊戲,而不察覺,不認知,或不承認。

想像一個全民投票的「民主」社會,什麼「自由」都有,投票的是一隻一隻曱甴,還是想吐,很想吐,真想吐。

鄰居、同事、朋友、陌生人,......一想到那是曱甴,我就反胃!

我想忘記。

我不想忘記。

 

“Do you hate people?” (你憎恨人們嗎?)
“I don't hate them...I just feel better when they're not around.”(我不憎恨他們......只是他們不在附近時我感覺好一點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