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國內無意中看到一電視節目,今集題為「娘娘腔的煩惱」。

中間是中年的女主持,右面兩名廿來歲的男子,左面一長髮少女。男子甲樣貌如言承旭加陳曉東,長髮,說話陰聲細氣,低頭不敢正眼望人;男子乙圓面細眼,架著一副眼鏡,一身淺色襯衫毛衣,打扮斯文,說話卻粗聲粗氣。

一開首甲自白:是的,從少我都喜歡跟女孩子玩,跳橡皮筋、踢毽子等,我都玩得不錯。

主持:那麼一般男孩子玩的,如球類運動,你就很少玩嗎?

甲:是......是的。

主持介紹,原來甲和這少女在網上認識,電話交往了半年。

主持轉向少女:其實今天甲有件事情要跟你坦白。

少女疑惑。

甲:一直以來跟你通電話的......其實都......不是我,是他。(他說話時當然沒有這般流暢。)

乙解釋:他就是太著緊你,但是又因為怕你發現他的性格......真是對不起。)

少女開始哭:你幹嗎要騙我!我怎能接受我男朋友騙我?嗚......

主持安慰她。

少女激動:本來我對你未有什麼感覺的,但是後來電話中的噓寒問暖,令我開始感動,那些都是你叫他說來騙我的嗎!

甲、乙無言。

少女忽然轉向乙:那麼一直跟我說話,對我那麼好的都是你了。難道你說的都是裝出來的?沒有一刻發自真心?

乙大驚:真的對不起......

少女一再進逼,乙坐立不安,終於......

乙:我跟你說,其實我不是男孩子。

少女:你不用說這種話啊。

乙突然起身,走到鏡頭外找他的包包,回來將他的身份証給她看。

少女呆若木雞,再站起,一怒之下將那身份証擲在地上,說:你們兩個瘋的!

少女轉身離去。

鏡頭一轉,甲又向主持表白:其實一直以來,我心中的......只有她。

主持指著乙:她?

甲點頭。

乙:怎麼可能!早跟你說我們是不可能的。

甲:為什麼?我們不是好好的?難道你不喜歡男人?

乙火冒三丈:每次你都說這個!有什麼關係!

乙憤而離去,工作人員拉也拉不住。

鏡頭又一轉,可能已是另一天吧,甲乙都好像平伏了心情。

甲:那一晚,我在床上回想起她的種種,我只能將我所有的痛隨淚水流出來......(噢!太文藝了!)

乙:總之我們以後也只是好朋友。

甲:但是......為什麼......你就不喜歡男人嗎?

乙火冒九丈(三太少):你又說這個!我告訴你,你看你的樣子,還算是個男人嗎!我要找男人也不會找一個像你這樣的!

不歡而散。

主持說幾句廢話,叫甲以後留意待人接物云云。

所以,如果是娘娘腔的話,在女性化和男性化的女孩子中都沒有市場,搞基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