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東尼史葛(Tony Scott)1990年導演的冷門電影,卻被電影網站選為他的最佳作品,Quentin Tarantino譽為傑作。

安東尼昆(Anthony Quinn)縱橫影壇數十載,這是他後期的重要演出。

當年,奇雲高士拿(Kevin Costner)還是紅到發紫的萬人迷,而Madeleine Stowe風華正茂⋯⋯

一名美軍飛機師(Kevin Costner飾演)剛退役,到訪好友(Anthony Quinn飾演)墨西哥大宅暫住休假,沒想到遇見好友年輕貌美的妻子(Madeleine Stowe飾演)一見鍾情,難捨難離。朋友妻不可窺,偏偏好友是當地黑幫老大,可算太歲頭上動土,朋友反目成仇。

故事不怎麼樣,劇本既不嚴謹也缺新意。然而,拍廣告片出身的Tony Scott將每一個鏡頭拍得美輪美奐,完美的光線和角度,令本已狀態巔峰的Kevin Costner更添魅力,捕捉了美麗大方卻一向木獨的Madeleine Stowe曇花一現的性感,又讓Anthony Quinn有機會演繹被朋友出賣,一手將愛妻送到火坑的痛苦,拍出一部極度浪漫的復仇愛情電影,功德無量。

我觀賞的是導演剪輯版影碟,是紀念Tony Scott不錯的收藏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