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大難不死,必有後福?

Max(Jeff Bridges 飾演)遭逢飛機失事,好友拍檔遇難,自己竟然完好無缺,更引領生還者逃離現場,成為英雄。Max性格大變,從此無畏無懼,卻沈溺於意外事件,無法與妻子(Isabella Rossellini飾演)和兒子相處,寧願去幫助其他生還者。

Jeff Bridges演技平實自然,星味卻欠奉,幾十年來肯定不算萬人迷。時代不同了,後期才有不少人懂得欣賞他,小弟也不例外。自從愛上《大保齡離奇綁架》(The Big Lebowski),他主演的電影之中,這部1993年的冷門算是另一部喜歡的,聽說他本人也是。

導演Peter Weir拍出一部非凡的災難片,沒有大製作的特技,卻選擇關懷災難帶來的創傷後遺症,令人反思生命,簡單但出奇地感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