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Burt Reynolds逝世,於是想起這部1972年的冒險驚慄電影,是時候拆封。期望不高,反而有點驚喜,挺有意思的。

四個朋友暫時拋下家庭,從城市跑到美國深山,帶著兩隻獨木舟,打算體驗野外生活,一闖Cahulawassee River。可是,他們根本不懂得自己一下子走出舒適圈有多遠⋯⋯

四人之中,只有Lewis(Burt Reynolds飾演)和Ed(Jon Voight飾演)有野外經驗。Lewis大膽而冷靜,身手不凡,根本就沈溺於大自然弱肉強食的世界。我等普通男人從來不能理解Burt Reynolds為什麼能夠成為美國女性觀眾的性感偶像,就憑那一身體毛?或者本片為他豎立了英偉的粗獷形象吧。

Ed仰慕好友Lewis的膽識和身手,可是他本質根本不是這種人,終於臨危受命。我雖不欣賞Jon Voight,但他確實演出了那份患得患失。

他們遇事的一場是經典,對於四人的關係是一大考驗,更挑戰他們的價值觀和勇氣。好一場經歷,生命從此不一樣,心底陰影永不磨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