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作為羅拔狄尼路(Robert de Niro)迷,我當然是為了他而看,說到底這是他近年少有嚴肅並獲好評的作品。

2008年金融海嘯爆出世紀騙案,前納斯達克(Nasdaq)主席Bernie Madoff馬多夫被捕,揭發他旗下的對沖基金原來是史上最大龐氏騙局(Ponzi scheme),欺詐金額超過六百億美元。

2017年HBO將Madoff的故事拍成電視電影,由Barry Levinson執導,Robert de Niro 和Michelle Pfeiffer主演,兩位演員演得維肖維妙,同時獲得金球獎提名,相當難得。

電影講述Madoff瞞騙全世界二十年,包括至親。妻子和兩名兒子一直被蒙在鼓裡,卻瞬間淪為過街老鼠,結局悲涼,儼如報應。

Barry Levinson一向麻麻,這次他手下的故事發展停滯不前,只覺拖沓。要不是Robert de Niro和Michelle Pfeiffer的用心演出,真沒什麼看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