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無能,流氓無恥。

政府何時不無能?年輕人從來不應指望政府,全世界如是;若只會怪責政府,就輪到年輕人無能了。

共產黨固然做過不少傷天害理的事情,但是近幾十年也確實帶領億萬人民脫貧。

支持和反對共產黨的各有其道理,每人有不同意見本來就很正常。

如今香港因為反共恐共而反政府,三不五時聚集一大群蒙面之徒,以「示威」為名的流氓,到處搗亂欺凌,已經遠遠超越表達意見的底線。

警察最慘。政府、政客、市民都有選擇,警察沒有選擇,只能盡責執行職務。已經過分容忍暴徒,卻還是被責難過份使用武力。指鹿為馬,莫過於此。

警方若不將犯事之徒繩之於法,警察只能繼續當箭靶被侮辱,法治淪陷。

流氓假冒「示威者」,躲在人群之中,面罩之後,襲警、欺凌、搗亂、打人、非禮、禁錮,表面義憤填膺,實質卑鄙無恥。

要以什麼手段抗議示威,公民抗命,先拿掉面罩再談正義吧。

示威的人本來就應該是認為自己正當,才走出來抗議的。全世界哪一個文明國家的示威是如此鬼祟,不能讓真面目示人?

若果認為暴徒行為正當,就除掉面罩,獨個再做一次吧。一個人光明正大去警察總部塗鴉,一個人光明正大去立法會搗亂,如何?

若果認為暴徒行為正當,假如同樣行為發生在你身上,你是否接受得了?人家對你不滿,到你家裡搗亂,將你按在地上,搶你的手機,磚頭雨傘一堆向你投擲過來,如何?

道理其實很簡單,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。

只是,談到政治,人們大都屁股決定腦袋,立場決定思維,選擇性失明,主動放棄人格而不自知。

煽動包庇暴徒之人,抱著精人出口笨人出手理念,振振有詞,虛偽無恥。

蒙面流氓的父母,未盡教育子女責任,養育一個人渣,為害社會,面壁思過也無用。

流氓將警察個人資料公開,大字報批鬥,網上批鬥,更是人渣紅衛兵所為。

侵犯人權者說維護人權,不懂自由為何物,卻妄談爭取自由,賊喊捉賊。

共產黨最邪惡時候是文革,假如時光倒流,身處文革年代,我等孤僻人士必死無疑,這些所謂反共流氓卻不會,因為他們就是紅衛兵。

先化身紅衛兵來反抗邪惡中共,若非無恥,就是弱智。

而紅衛兵也沒有這麼不濟鬼祟,至少他們沒有戴上面罩蒙面。

只有盜賊和恐怖份子才喜歡蒙面。

「因為政府做了什麼什麼,所以我們才做什麼什麼。」「我們的訴求你沒有回應,所以我們會將行動升級。」——這是什麼?這是恐怖份子的思維。你沒有滿足我訴求,所以我犯法沒錯。我搗亂、再禁錮、再打人、再放炸彈、再殺人。都是你的錯。

香港當然沒有未來。若果香港的年輕人只是如此這般弱智無恥之徒,若果香港的年輕人是恐怖份子,能有什麼未來?

香港只能淪為間諜福地,政治鬥爭之都,無法無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