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四個月來受到的磨難,荒唐無稽,令人哭笑不得。

一個一級國際城市,建設被自己人破壞,市民被自己人毆打。

每隔一兩天,滿街盡是黑衣蒙面的丁蟹。

好『正義」的丁蟹。

好「勇武」的丁蟹。

被「逼害」的丁蟹。

丁蟹和丁蟹迷,在網絡上打嘴炮,在親朋好友面前義憤填膺。「你們都不明白!」

《大時代》被香港人封為經典神劇,然而香港人卻不知它有多神;丁蟹竟不單單是諷刺某種人,卻原來是那麼多香港人的原型。

我反對宗教,但是香港人大可創立一個「丁蟹教」,太值得,至少有代表性。

耶穌那麼一個中東人,放他的像在香港幹嘛?何況中東人的媽媽像?九唔搭八!

要拜偶像就拜丁蟹!把耶穌像「撤回」,換上丁蟹像,黑衣、蒙面,那麼勇武!那麼正義!那種逼於無奈的憤慨,被人逼到絕路而生的怒火啊!

我都被感染了!幾乎。

 

 

人不自省就無救。

人若不懂自我反省,不懂不斷挑戰自己思維,不懂客觀理解別人立場,不懂認清世情的界線,那麼就只能躲進無日無之的精神自瀆。

毛澤東如是。

共產黨如是。

林鄭如是。

黑衣蒙面暴徒和他們的支持者當然也如是。

要不,就像某法律教授戴上豬嘴在FB發個飛機文。

或者,像某國際關係學者,感情蓋過理性,人才淪為庸才,文章越寫越差,陰謀論滿天飛。不如讀大紀元。

都是丁蟹。

 

當然,有些人很清楚自己在幹甚麼。

 

當然,人無恥便無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