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一直被批評為「爛片王」的Adam Sandler,終於吐氣揚眉之作。

紐約猶太珠寶商Howard(Adam Sandler飾演)沈迷賭博欠下一屁股債,搞婚外情導致美好家庭頻臨破碎。他從埃塞俄比亞購得一枚稀有的蛋白石,雄心勃勃期待靠它一鋪翻身。

正如大多電影中價值連城的絕世寶物往往帶來的只有災難,Howard本來已經一塌糊塗的生活,寶石好像只為他火上加油;然而出問題的並非寶石,而是他賭癮太深,總想先押注賺一大筆,從不面對現實。

Howard擁有典型渣男的劣根性:好色豪賭、言而無信、過分自信、自私、躁動,口水花亂噴,彷彿為Adam Sandler度身訂做。導演是Safdie兄弟,拍出焦急下的張力。NBA球星Kevin Garnett參演一角,生色不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