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界盃分組賽已經完結,暫時未如預期精彩,除了太多球星受傷患困擾外,幾隊傳統強隊踢得有點令人失望也是關鍵。我所指的當然不是法國意大利,這兩隊一早已批死沒前途,只是沒想到兩隊比想像更不濟,雙雙提早出局而已。

英格蘭在卡比路執教下,於外圍賽及友誼賽很有隊形,可惜一進入決賽週就判若兩隊,唯一的解釋就是英格蘭球員始終抵受不住壓力,阿斗即是阿斗,挑不起大樑。

巴西在鄧加帶領下大打防守是早已預料的,只是前場的配合以巴西球員的水平來說,未免太平平無奇吧。

荷蘭比預期差,一來洛賓臨陣受傷,二來似乎領隊不強,雲達華治和史尼達未發揮水準。

西班牙嬴智利有點運氣,如非對方守門員犯錯,誰勝誰負亦未可料,智利踢來毫不遜色。

今屆對歐洲二綫球隊沒有期望,斯洛伐克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爆冷,有機會再爆一次。

除了捧了廿四年的德國外,期待烏拉圭智利捧杯,這才成就足球神話,為近年平淡的足球帶點衝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