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人遭逢地震海嘯加核輻射危機的世紀災難,表現出的守望相助令人尊敬,不過日本政府的表現倒不敢恭維。

猶豫不決、死要面子沒有盡快請求各國援助、救援物質遲遲未能運送到災區等等,最難以接受的是,中國捐助救援物質,日本政府竟然要求中國政府負責運送並承擔運費,是嫌棄還是怕死?

核輻射蔓延亞洲及美洲,檢測到的輻射已經非常輕微,就算嚴重起來,慘也慘不過日本市民,逃也逃不掉,無需太緊張。唯獨台灣政府昨天「堅定」地說沒有探測到輻射,「沒有就沒有!」說得多酷!看見新聞報導的地圖從日本到中國東面沿海地帶、香港、越南和菲律賓全部中招,單單台灣「力守不失」,不禁好笑。究竟是他們自以為是天才暪得過天下人,還是當全台灣人是白痴?今天又說空氣驗出輻射了,只有白痴才相信和倚靠政府。

今天又爆出一單奇聞:QQ於國內風靡億萬用戶,騰訊股價去年勢不可擋,今天報章報導其主席因為衍生交易將個人名下的200萬股以60多元賣出,而市價是約190元,單計這一筆就虧損2億多元!最令人費解的是,如果報導屬實,他是沽期權賺取微薄的期權金,和對家對賭看淡自己一手創辦的企業股價,可以想像去年股價暴升時他真是有苦自己知,輸錢不要緊,輸在自己公司股票上而且是因為看淡而輸錢,以後如何面對眾多投資者?

天才和白痴也可以是同一個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