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兩名殺手Ray(Colin Farrell飾演)和Ken(Brendon Kleeson飾演),一老一嫩,執行任務時出了差錯,老闆Harry (Ralph Fiennes飾演)安排他們待在比利時布魯日兩星期,等候消息。Ken甘心奉命樂於當一個遊客,欣賞古城風貌;Ray卻煩悶不安,直至他遇上一名當地女子,一切又好像變得不一樣⋯⋯

布魯日的中世紀古城景色,並非要為令人心曠神怡的畫面,而是帶來救贖和宿命的陰霾。Ray與Ken儘管性格迴異,對於布魯日一個喜歡一個討厭,卻都避不了那股無形沈重的抑壓。

本片肆意玩盡歐美種族歧視的笑話,充滿黑色幽默,有不少對白令小弟捧腹大笑。

Ray、Ken和Harry,都是狠辣之徒,但是看似無情卻有情,而且有義有格有原則,為故事的傷感更添幾分。

電影拍於2008年,是《廣告牌殺人事件》(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,Missouri)編劇導演Martin McDonagh的處男作,充滿驚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