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政府火速訂立「港區國安法」,針對分裂國家、顛覆國家政權、恐怖活動及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四項罪行。一堆漢奸、美英走狗、政棍、政壇老鼠紛紛冚旗。

忽然支持廿三條反對攬炒、借亡女過橋告老歸田、解散組織順便分贓、退出社運兼與港獨劃清界線⋯⋯小動作爛藉口應有盡有,其核突滑稽令人鄙視。

他們是衝出來認,對號入座,大概是心知肚明自己有觸犯該四項罪行,內心有鬼吧。誰會看到一般良好市民有如斯反應?

最叫人噴飯的是,許多所謂黃屍,瞬間噤聲。以往天天談政治,如今閒話家常;在FB轉帳號名稱,刪除過往留言;或要求刪除Whatsapp群組,清除記錄。他們十世不回國內,真的以為國內就完全沒有言論自由,香港馬上跟國內一樣,驚到瀨屎。

打嘴砲又怕死,搞叛亂又縮骨,立於安全之地大放闕詞,滿口義正辭嚴,口呼「不割蓆」,腳溜之大吉,所謂「革命」,羅湖橋也沒過。之前說「為了下一代」替子女洗腦,現在噤若寒蟬,竟還能為人父母,直視孩子。利益至上,廉恥全無——偽善的香港人,1989年以來香港特產之一。

回想2003年,明眼人早知道,更愚蠢的人如今也理應明白,當初某些政客為何大力鼓吹反對廿三條,誰會支持立法打擊他們的飯碗?難得香港人絕大部份是政治白痴,眼白白看著別人到自己家搞亂,轉眼十七年白過,還搖旗吶喊,額手稱慶——戇鳩的香港人,1989年以來香港特產之二。

2020年7月1日開始,從此不一樣。

若干年後,許多黃屍將否認當年曾經反中。

若干年後,扮中立者將有一番見地大發偉論。

只為在親朋好友之間感覺良好,連在平常人家時事討論中都投機取巧的人,早見得多了。

社會將走向安定,人的質素將依舊低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