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服務其實是挺好的,可惜......

故意挑最晚出發的航班,就是為了避免遇到香港出品的長舌婦,在機艙內興高采烈喋喋不休,無一刻安寧。晚間航班上多是回家的人,就算是最喜歡口沫橫飛的,一天的辛勞後理應累了吧。

我完全打錯算盤。不幸後面坐著兩名港女,從上機至下機近兩小時竟然可以沒一刻停下來,由公司的Doris、Alice說到去北京旅行「居然」沒有堵車......我戴上耳筒將音樂聲量校大至幾乎要將聽覺毀了,偏偏耳筒的一邊是沒有聲音的,兩女的聲線剛好足夠大聲直入我耳朵,我多想回過頭叫她們休息休息,又不想掃人興致,本來打算就是靠這麼丁點時間補充長期不足的睡眠,結果坐立不安無法入眠,差點抑鬱症發作之際,幸虧聽到關正傑正氣凜然的歌聲,紊亂的心情才稍稍平復下來。

三天下來,狀態極差,心情自然奇壞,我只好「姓賴」了。

晚機回港,坐在侯機室,好幾次以為誤闖別人客廳了,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