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早前在網上看了《命運爛Gag王》(Funny People),Adam Sandler 2009年的新片,失望。

劇情講Adam Sandler是當紅的喜劇演員兼棟篤笑藝人,生活糜爛卻孤獨,發現患了絕症,於是重拾生命中遺棄了的東西。

橋段擺明老土,失望,也不是因為此片並不搞笑(其實早知道它不搞笑),相反卻是因為它不夠Sad,不夠悲哀孤獨。

導演Judd Apatow據說是新晉編劇,工夫卻明顯未到家,劇情平平無奇,節奏拖拉,一個「悶」字。


Adam Sandler的電影,還是較喜歡《快樂從心開始》(Reign Over Me),主角的妻女意外身亡,於是他自我封閉於社會,Adam Sandler
演得恰如其分,劇情感人。如果同樣的不幸發生於我身上,我也會和主角的表現一樣,我相當肯定。


再不就看《凸務卡啦蘇》(You Don't Mess with Zohan),夠癲夠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