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碰巧領隊是回教徒,豈不是連豬肉都不能吃了?

泰利恐遭逐出國家隊 「箍煲」難成 或被分走一半身家

(明報)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05:05

【明報專訊】泰利爆出婚外情醜聞,令其英格蘭國家隊隊長一職岌岌可危。英國體育部長暗示,泰利行為不配做隊長,要求足總解釋立場,並向足總施壓褫奪其隊長職銜;信奉天主教的英格蘭領隊卡比路,據報則對泰利安排情婦墮胎非常不滿,小報《每日郵報》昨更引述足總內部人士聲稱,卡比路甚至有可能將泰利逐出國家隊,無緣代表英格蘭出戰南非世界盃。至於泰利妻子,則攜孖仔出走迪拜,消息指泰利現時唯一目標是「箍煲」。

英國體育部長薩克利夫(Gerry Sutcliffe)周日表示,將要求英格蘭足總解釋對泰利婚外情事件的立場。他說﹕「在球場上,泰利是個傑出球員和國家隊隊長,但身為英格蘭國家隊隊長,你就要對國家承擔更大的責任,倘若這些指控都獲證實,他的隊長角色就會受到質疑。我與足總定期會通話,所以我將詢問他們對這事件的立場。」

卡比路信教 極不滿墮胎

英格蘭領隊卡比路(Fabio Capello)周末看過泰利在球場上的出色表現後,據報本來也希望續用他做隊長,然而隨著爆出泰利曾安排情婦墮胎後,事態可能急轉直下。英國《太陽報》稱,卡比路從報章得悉泰利安排情婦佩龍塞爾(Venessa Perroncel)墮胎後,甚感「震驚」。63歲的卡比路是羅馬天主教徒,2007年曾公開表示支持教宗本篤十六世,反對意大利法律允許墮胎,當時他說﹕「我是非常虔誠的天主教徒,我不支持目前所有容許墮胎的法律。」

《每日郵報》則引述足總人士聲稱,卡比路想在周日進行2012年歐洲盃外圍賽抽籤前,就泰利婚外情醜聞表態,泰利不僅可能失去隊長身分,甚至有可能被逐出國家隊。泰利是國家隊後防主力,倘失去他,英格蘭爭標實力將大打折扣。

《泰晤士報》昨稱,泰利妻子托尼(Toni)已於周日攜一對3歲孖仔,前往中東迪拜散心,「給自己時間並遠離泰利,好好想想兩人的關係。」報道稱,夫婦倆目前只靠電話聯絡,有熟悉泰利的消息說,泰利前晚爭取挽救婚姻的行動,只是他的「一廂情願」。托尼據報已打算申請離婚,贍養費可能高逾1000萬鎊(1.23億港元),有報道更稱她將提出分去泰利一半身家。

隊友著「Team Bridge」衫 撐布歷治

至於事件另一主角、國家隊隊友布歷治(Wayne Bridge),至今僅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請外界尊重私隱。他因為膝傷,缺席了周日曼城樸茨茅夫的比賽。在曼城以2:0勝出後,迪莊、艾利蘭和泰維斯等布歷治隊友兼好友,均穿上寫有「Team Bridge」字樣的T恤支持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