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chael Douglas身患癌症,憑這部HBO電視電影勇奪艾美獎最佳男主角,現實有時比電影更富戲劇性。

主角是五十至七十年代紅遍美國的鋼琴演奏家Liberace,滿身珠片,極盡華麗浮誇,賣弄鋼琴技巧羸得觀眾歡心成為萬人迷,從未承認同性戀。Michael Douglas的舉手投足都camp得自然,說話腔調更維肖維妙,最重要是娘娘腔的演繹沒有喧賓奪主,戲中人一如普通人,情感流露,有血有肉。

Matt Damon演Liberace包養的小情人,為Liberace整容,又因愛成恨。早已是動作巨星的Matt Damon,四十歲演這廿歲的小白臉閨中男友,由陽剛走到陰柔,實在叫人刮目相看。

除了欣賞二人演技,其他方面乏善可陳。導演Steven Soderberg?算了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