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里活2009年的票房奇蹟《醉爆伴郎團》(The Hangover),朋友看了都說非常好笑,坦白說是幾好笑,但未至於別人讚的那般誇張,可能是看影碟而並非進謝院看吧。

其實此片充滿八十年代港產喜劇的影子,胖子(Zach Galifianakis飾)不正是《五福星》系列中的羅漢果曾志偉嗎?

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曾自稱最佳控衛,只32歲,竟然淪落到打CBA山西隊?中國抬頭,至少付得起錢,身為中國人當然高興。但是,Stephon Marbury在某年的明星賽協助球隊反敗為勝的出色表現,印象中好像還不是很久遠的事。從來不喜愛Marbury,他的技術一流卻是肯定的。

32歲,Michael Jordan 32歲時尚未開始他第二次的三連冠,Karl Malone 32歲時大概想不到兩年後拿下MVP,Clyde Drexler 32歲奪總冠軍......

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日前與友午飯,談到《多情劍客無情劍》,再扯到古龍金庸。

甲:相比之下,總是沒有心情讀《楚留香》《陸小鳳》等。

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兩年多前離開了Comfort Zone,至今斷斷續續,深切體會到人浮於事。幾年前一位老友也是這樣,因此喜歡了「人浮於事」這四個字,他卻不知道早已輪到我去體驗。雖則如此,卻從未後悔。

我們的特首刻意嘆慢板捱時間,正如一個馬拉松,特區政府跟在特首後面跑,是的,特首無法選擇跑步路線,但是速度由他決定,一大堆人等著他領跑,他卻原地跑。

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vatar 

終於看了《阿凡達》(Avatar),要看的電影終需要看,就算早知不是自己喜愛的片種也必定要買票入場觀看,只因為它是第一齣成熟的3D長片,在電影史上有劃時代的意義,正如當年第一齣有聲電影,作為影迷豈能錯過?

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又一次災難!多少人死了?天曉得!

那些宗教信徒,拜託!

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幾個老朋友各有喜事,一個榮升爸爸,兩個做老襯,對我這自閉中年來說,親口祝賀的機會不多,在此再三恭喜。

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虛度三十多年,除了建立家庭,一事無成。

20101月,一個新開始,決定寫BLOG,至少記下某年某日所想,到某年某日回看,自是另一番滋味,希望到時自覺人生有所進境,否則引以為鑑。

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