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痛欲裂。

你說,廿年前的你才是真實的,一直以來我回到家後看見的都只是植入式記憶......

嘿嘿,我被洗腦了?

耳機傳來的歌聲:「前塵舊事偏偏多記憶,心中種種嘆息......」

你說,我體內有塊晶片......

什麼?別告訴我我變了一隻寵物狗!我不由自主的往下面一摸,還在!不禁抹一把汗,就算你說的是事實,寵物狗的兩大悲劇我也只中了一個。

該慶幸嗎?

...... 

啐!你竟然用那麼老土的橋段......這種劇情的電影我老早就不看了。

你反問,那麼我為什麼頭痛得那麼厲害?

我無言以對。是的,連鄰座的小女孩,哭鬧了三個小時,也終於安靜下來。原來飛機已經著陸。

她沒有晶片嗎?

我像行屍般本能地站起來拿行李,廿年前的你模糊的形象漸遠。

忽然,後面的通道傳來一陣吵嚷聲。

「你急什麼!」

「干你什麼事,香港人!沒禮貌!」

「別香港人、內地人好不好!大家都是中國人,中國人就應該有點文化。」

「你憑什麼罵我?神經病!」

「你以為你是誰?罵你就罵你!」

「我罵你祖宗十八代!」

「我罵你祖宗一千代好不好?」

回到香港了,這肯定不是幻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