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result for anchorman 2 poster

好電影看了也未有心機和時間寫,無聊笑片寫幾句觀後感就容易,要找部好笑的才困難。

從來無聊低俗卻不好笑的諧星Will Ferrell、從不好笑的Steve Carell、常常參演喜劇卻從不搞笑的Paul Rudd和我全無認識的David Koechner,如此陣容我也不放過,只能解釋為太渴望放肆地大笑一番吧。皇天不負有心人,終於證明Will Ferrell原來也有好笑的喜劇!(以上文字的邏輯矛盾,我當然知道啦!)

美國七十年代新聞主播Ron Burgundy(Will Ferrell飾演),如何由一個爛主播變成收視保證。故事和一般荷里活喜劇無異,政治正確地圍繞一個健康主題,順便諷刺電視新聞的質素和從業員的操守。

Will Ferrell依然低俗賤格無聊,不過今次的無聊笑料正是因為玩得夠放肆,有些無厘頭橋段又幾好笑!只要你和我一樣,都偶然非常無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