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九家大學(港大、中大、科大、理大、城大、浸大、嶺大、教大、公大)校長發表聯署聲明,將矛頭指向政府無能,順便表明與暴力割席,卻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,可算厚顏無恥。

香港無論政府和社會各界的所謂領袖,都充斥一堆如此尸位素餐、縮骨無恥之輩,哪有希望?

聲明說大學已被「示威者」控制,故意誤導佔據大學作暴亂大本營,製作武器肆意打砸燒,挾持市民人身安全的,都是外人,而通通不是大學的學生或教職員,是為無恥之一。

現在說大學管理無法解決困局,當初拒絕警方進入校園執法,是為無恥之二。

大學生參與暴亂,危害市民安全,擾亂公眾秩序,身為校長竟從未對香港市民道歉,是為無恥之三。

大學未能保障正常大學生學習的權益,沒有保護大學生免受欺凌,是為無恥之四。

參與暴亂的大學生公然犯法,將大學校園當作訓練基地,大學管理層一直縱容包庇,如今大學校長彷彿毫無責任,是為無恥之五。

雖然年輕人道德淪亡不能完全歸咎大學,中、小學和家教更有關係,但是大學教育下的學生出了那麼多恐怖份子,作為大學校長竟然毫不愧疚,是為無恥之六。

大學基業得來不易,有賴前人貢獻良多,才得到一點校譽,如今聲名狼藉,臭名遠播,如今香港的大學淪為恐怖份子溫床,來自世界及國內各地的人才終將避之則吉,大學的水平比將江河日下,大學校長竟不汗顏!是為無恥之七。

此九人:張翔、段崇智、史維、滕錦光、郭位、錢大康、鄭國漢、張仁良、黃玉山,只配「枉為人師,不知所謂」八字。

幾年前有沈祖堯露出虛偽真面目,騙騙學生掌聲,無視學生歪理;今有九大無恥校長,真是世風日下。

學者沒有風骨,教授缺乏風範,必為世人鄙視,是香港大學教育史上的罪人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